2013年9月9日

吳佳瑀對布卡的介紹

算是一種對於明晰與擴張紀元的預言吧,Wingmakers曾提及:「人類現今是一種求倖存的能量系統,而未來人類將進化到探索的能量系統。」
   「而那些試著要去建造從人類心智系統通往主權整合者狀態之橋樑的人,沒有別的選擇只能使用文字、聲音、技法、科技、和影像來啟發人類去擁抱這個明晰與擴張的新紀元。因為這些〝橋樑〞是以人類心智系統的工具來表達的,所以實際上可以說,當它們試著要去揭露〝房間裡更深處的那些物體〞時,它們都只能揭露出籠統的外形與輪廓。」    而我相信作為一個曾是可交互存在於多重次元存在體的人類,在這樣的時代藉由他們的寫作、藝術與生活作為,他們變成了這種能量 (神秘的、非物質性的光,以及一種清楚的、與所有的生命合而為一的感覺) 的一個〝管道〞。
    布卡的畫則是做為在這種探索能量狀態下所發展出來的努力過程的紀錄。他試著去表達的是在人類在穿上這層所謂的身體外衣前真正的存在狀態,也有一些是表達了人類心智系統去除了坎入的植入物件及控制系統後以光體自性呈現的狀態。

吳佳瑀/鼎然室內設計工作室負責人/布卡妻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