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BUKART 014 平行人生

油畫 107 x 107 cm     2013

地球遊戲有許多的角色及預設劇本
你選擇經驗它
並且同化於它
然後迷失在它之中

【布卡畫誌2012.8
    我曾經做過個夢,在一個較過去的時間點,不是現代,主要發生的事是一個城外的村莊遇到了困難,需要村裡最聰明的人進城去協調化解困難,然後我就在夢中想「太好了,有電影可以看,我可以看他要怎麼處理這件事」….這時,我突然聽到腦中有個聲音對我說話:「別光是看,要想如果是你,你要如何處理這情況」腦中的聲音著實嚇了我一跳 醒來後我回想這整個情況,首先,我為什麼不會把夢當真,因為我做夢時總是可以知道自己在做夢,但我為什麼不把它當成是我的前世,而只是把它當成一部電影來看,這很有趣,我猜想,也許我的前世也是下載的;另外,那個腦中突然出現的聲音我覺得是我的指導靈。

    這件事對我影響很深,更讓我覺得人世間的所有事也許真的只是一部電影地球的人生,就像是虛擬類真實的大型網路電玩中,有許多的預設角色及預設劇本我們選擇去經驗它,並且同化於它,然後迷失在它之中;然後,我就越來越想從地球幻境中醒過來,不想繼續認真的投入地球的戲劇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