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早期作品11 我的氣輪與能量體


油畫 107 x 107 cm  2003



我在畫自己的氣輪與能量場

一開始只感覺到第六及第七氣輪有在動

下半部氣輪幾乎卡住沒有在動

當然也找不到它的顏色
這幅畫前後大約畫了五年
油畫的厚度也越積越厚
………
【布卡畫誌】
    我在畫自己的氣輪與能量場,也順便調整自己的能量場,畫畫中,感覺自己的身體內的能量振動,學著像密宗一樣的內觀氣輪,一開始只感覺到第六及第七氣輪有在動,下半部氣輪幾乎卡住沒有在動,當然也找不到它的顏色,在畫的過程中,大部份的時間是儘量眼睛不對焦的去畫,這樣比較可以看到畫面上能量的晃動,這幅畫前後大約畫了五年,油畫的厚度也越積越厚,後來當我找到所有氣輪的振動及顏色,已經是開始畫這圖十年後的事了。

    這幅畫,我首次成功的能將能量振動灌進畫裡面,畫展展出時,我會請看畫的人用手去感覺化的能量,就是把手距離畫面約5~10cm,上下左右移動,感覺畫面不同位置的能量,當手移到脈輪位置時,能量的感覺會特別強烈大部份的人都可以感覺到麻刺熱的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