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BUKART 024 光的小孩與獅子

油畫 1 53 x 88 cm    2012.8

在獅子看顧之下
有彩虹條碼的光小孩
來地球了

【布卡畫誌】
    當我們拿掉現在的這個身體,只剩下靈魂的光,會是甚麼樣的顏色及圖案?
    許多資料說地球轉變期的新小孩,從1987年之後陸續出生,他們是光的小孩,有靛藍色的、彩虹色的、金色的、水晶色的、及鑽石光色的,所以我畫了許多帶著彩虹條碼的新小孩,他們原本是更高維度的靈魂,穿越次元投胎來地球。
    新小孩們許多現在已經長大成人,我在台北展出的樹樂集咖啡廳就見到很多個(雖然我看不到但也可以明顯感覺到),許多人有綠色的靈魂(心輪振動),也有金色的,也有藍色、紫色的各種很豐富明亮的色彩。

   這幅畫描述的就是新小孩的故事,畫現在收藏在樹樂集咖啡廳;這些新小孩上一代的父母或老師就像是畫裡的獅子,是新小孩的守護者及協助者,溫柔看顧新小孩,讓新小孩們保有獅子般的獨立意識,新小孩長大後將改變這個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