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BUKART 010 帷幕外的格柵

油畫 153 x 88 cm  2009.4.15

帷幕後的我到底像什麼?
在地球能量網格中活動的光體?

【布卡畫誌】
    我一直很想知道,在高維度的我,帷幕後的我到底像什麼?看起來會是甚麼樣子?有資料說看起來像是光電的訊號、色彩的圖案、聲音的振動所構成的光體,這個光體在不同維度看起來有不同的樣子,在3D地球看起來是碳基構成的物質肉體,在更高維度看起來就是一個光體,而這個光體存在的環境,是由磁柵、水晶格柵、人類意識網絡、其它生物意識網絡、蓋亞意識網絡及行星意識網路……等格柵構成的光網之中; 這幅畫試圖表達一個在地球水晶能量網格中的人類光體的樣子」。
    畫裡的人類光體有三個脈輪中心是特別重要的:松果體、心輪及海底輪。其中松果體及心輪是跨次元的脈輪,可以透過脈輪連接到高我的高等心智及高等情感,也就是說,我們是透過跨次元脈輪中心跟水晶格柵網絡連接的,畫裡的網格是水晶格柵網,不是磁柵網格;而在現在的地球轉變期,有許多的能量訊息是放在水晶格柵網上的,只要你願意就可以接收及下載這些訊息,這些訊息包括來自於你的阿卡西記錄資料庫、高我、天使、外星文明、高靈及陰謀集團。

  (Ps.克里昂資料曾說過-DNA內有一個阿凱西紀錄記錄了我曾是的一切,我可以訪問它它也是一個潛在未實現事物的記錄你可能生活的所有人生潛在性,也在水晶柵格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