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BUKART 003 我的高我是梅爾卡巴環

  68x 126c m  2013

曾在第三眼內景
見過高我一次
約七個幾何晶體圍繞成環狀
就像梅爾卡巴圍成的環
會振動、旋轉、放大及縮小

【布卡畫誌
        某天在睡覺前對著空氣說:「高我,我想知道你的名子」,然後當晚夢中就出現「塞德」兩個字。 某天想問他一個問題,然後我很專心的坐在椅子上閉目靜坐,很專心的呼叫他,約過了20分鐘,就第三眼內景見到他,我的高我,不是一個人!他是約六~七個幾何晶體圍繞成環狀就像梅爾卡巴構成的環會振動,旋轉,放大及縮小,傳來的影像是幻燈片圖片快速放映。
     高我可透過頂輪及眉心輪,將訊息及能量傳遞下來,並且穿過各個氣輪到達心輪,傳下來的光有金色的,我們的心輪也可以從綠色頻率,轉成金色的頻率。

    克里昂說曾說高我在哪?它在內次元的第六條DNA這條DNA就是高我的通訊層。我覺得我的高我意識狀態跟我不同,已經沒有個人的思維,也沒有一般人類的情感或愛,比較像是「純意識的臨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