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BUKART 018 融合

油畫 126 x 126 cm  2009

陰陽雙重極性人
累世的二元對立的資料
在他的胸口融合

【布卡畫誌】
      心輪在這段地球轉變期是很重要的,人類主要振動頻率將從下三輪走向心輪(第四輪),振動頻率走到心輪後,人也才會真正有無私的愛與同理心。
      這幅畫中是一個雙重極性人同時包含陰陽極性的雙重人所以彷彿他的身體中有兩個人頭,許多的對立觀點,包含生死、愛恨、對錯…..等等,這些二元性的對立的生命資料,都可經由心輪在他的胸口融合與化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