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BUKART 013 住在太陽中的人

油畫 107 x 107 cm   2009.5 -2013.8.8
  
我感覺
第六密度的我
就住在太陽中
【布卡畫誌2013.8
一的法則Ra曾說第六密度的存在體可以住在太陽中這很舒服因為可以不用穿衣服不用吃東西不用住房子不用像地球人一樣的在物質世界不停打轉……….我感覺,第六密度的我就住在太陽中我完全記不起「住在太陽中的人」的長相,只記得幾個發光的人住在一團光裡面
     我依自己的模糊印象去畫我記得光的身體,像羽毛及火一樣的閃動,所以我給畫增加能量,用畫筆一點一點的將能量振動壓進畫裡,畫裡有光能量結晶,並且在結晶中震盪,然後形成圖案,可以看到並感覺到能量在我眼前、在我之內的運動著,影像應該不是視覺的,而是直接立體全像的(畢竟是用第三眼去看,而不是現在的這兩個眼睛)太陽中的世界,不是只有光和熱而已。
    住在太陽中的人,彷彿頂輪之上還有氣輪,氣輪之上還有氣輪,在之上又還有氣輪,感覺上,頭頂上約有4個氣輪是活化的我也給畫中加了一些星際符號,像有翅膀的鳥的符號。   
   「三波志願者與新地球」這本書第13章個案就說她是來自太陽的光體,來地球已輪迴500世,到地球來是來幫忙淨化水和提升振動;我記不起我來地球有多少世,不過我也不在意,因為前世是可以下載的,不一定要真實去經歷,我希望我沒來過很多世,因為地球真是個不自由的地方,困在業力中真是件辛苦的事。
      我想清晰畫出那不是視覺畫面的畫面,身體的浸潤在光裡的感覺;我想,如果有人也模糊的回憶起住在太陽中的生活,那個純能量的存在方式,也許會知道我的畫是清晰的,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