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BUKART 017 在星際自由飛翔的卡巴族長老

油畫 126 x 126 cm   2013

卡巴族長老們
乘著自製的梅爾卡巴號太空船
在星際自由的飛翔

 【布卡畫誌】
     梅爾卡巴是光體的能源引擎及交通工具,據說轉動梅爾卡巴,就可以把自己的能量體變化成火戰車,可以來去自如及穿梭次元;畫的上方是卡巴族長老們,卡巴族的長老們已經有活化的梅爾卡巴光體;所以他們能乘著自己的光體--梅爾卡巴號太空船」,在星際自由的飛翔,高階的「外星人//佛」的交通工具是梅爾卡巴,是不需要坐物質的太空船。
   這幅畫中間的橘黃色有翅膀的符號,意義是:統整、合一、昇華、自由當你有活化的梅爾卡巴光體,就擁有真正的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