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BUKART 025 女子與光流

油畫 126 x 126 cm   2012.

女子沉浸在想像的夢境中
在光與時間的流動中
體驗著愛情夢

【布卡畫誌】
    這幅畫用了很多時間去畫,因為我想挖出自己深層意識的景像,而我的頭腦並不知道那深層意識的景象是甚麼,這一直是一個屬於我才有的奇怪的挑戰,就是想畫出自己3D頭腦不知道的,我的方法是,畫了之後,再聽內在的聲音,會有一個內在聲音說話的不對,然後我就再修改,改了無數次,所以油畫很厚,最後就完成了這幅畫,我感覺這幅畫在訴說一個女子感情的、愛情的、人生的經歷,然後最後是渴望靈魂的昇華,這一切很像是浮遊在夢境之中,畫的上方我也加入宇宙支持的能量。

    畫完之後,我再看這幅畫,只感覺這幅畫的情感很濃,也有人看了這幅畫會想哭,就是女子的這些情感的人生夢境,很沉重……但是又受到宇宙的支持與了解,就是這感覺,這就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