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BUKART 020 頭開花了

油畫 126 x 126 cm   2009.11

薩哈斯拉
頭開花了
是怎樣的感覺?
  
【布卡畫誌】
   以前有許多年的時間,每天看奧修的書,也對密宗的修行有興趣,沒有拜師上課及參加宗教靈修,就只是自己看書,特別喜歡奧修的靜心觀照、靜心冥想及橘皮書三本修行手冊,裡面有很多很好玩的東西。也試著自己靜坐,當時因為有脊椎側彎,沒辦法坐很久,坐久了背會很痛,記得有次靜坐,一道光從頂輪下來,整個上半身浸在光裡面,好熱好熱,當時心裡想的是:「這麼熱,我會不會死掉」,後來頂輪及眉心輪就打開了,幾乎常常都覺得頂輪在轉動,眉心輪在震動發熱,但是其它的氣輪就完全沒感覺,都還是卡住的。

    當時也很想想體會頂輪千葉蓮花開,是怎樣的感覺,試著做些啟動拙火的靜心都不成功 (可能這個法們不適合我),但是有關活化第三眼的靜心就很會很有感覺,奧修靜心方法中有提到,如果把注意力放在第三眼,持續大約48分鍾,就會感覺到光像像羽毛落下班的灑下,這倒是很容易就可以經驗到,甚至在散步、游泳時做也都可以;現在就更容易了,只要願意打開自己的身體及頂輪,去冥想光從天上灑下來,光就灑下來了,很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