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BUKART 015 卡薩拉長老的光體



油畫 88 x 153 cm   2012.8

請想像你就是那個在中央的人
旁邊飄浮一個個的水晶棒是
是你投射出的光所經驗的人生
你有許多的平行生命
 高高低低
分別在不同的次元
......
  
【布卡畫誌2012.8
        這幅畫一開始底圖是一個卡薩拉,後來被蓋掉了,但是在能量初始意念的發展過程有卡薩拉生命樹,所以,我稱這幅畫中的人叫卡薩拉長老;我認為完整的人類,應該是跨次元的複合性存在,化身進入許多不同的身體載具,分別在不同次元及星球。一個發展好卡薩拉生命樹的人,可以同時整合多重維度的自己在更高的角度看著自己多重次元的許多化身
        每個人都同時有第三密度/第四密度/第五密度/第六密度的我分別存在於不同的次元中,所以,當你可以超越時間去看,也許會發現自己有許多的分身在不同的次元,也許一個分身在仙女座體驗第六密度的生命,一個分身在天狼星體驗第五密度的生命,一個分身在昴宿星體驗第四密度的生命,一個分身在現在地球體驗著第三密度的生命….又或者其它許多無窮無盡的星球及次元。
       當你的能量振動主要在下三輪,適合體驗第三密度(3D)物質地球的人生;  當你的能量振動主要在心輪,適合體驗第四密度(5D)愛的人生,像是化身進昴宿星人;當你的能量振動主要在喉輪,適合體驗第五密度(6D)智慧的人生,像是化身進天狼星人;當你的能量振動主要在眉心輪,適合體驗第六密度(7D)光的人生,像是化身進仙女座人。

(可參考:高靈邁可教導資料/心靈成長-地球生命課程/荷西 史帝文斯 Jose Stevens/世茂出版社)
第三密度人類/靈魂片段
第四密度精神體/數個靈魂片段組成的單一靈魂
第五密度存在體/800~1200個靈魂片段組成的靈魂家族
第六密度核心體/由七個存在體構成,約7000個靈魂片段體構成的社會記憶複合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