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BUKART 023 獅子與小孩

油畫  126 x 126 cm  2012.8.

在彩色光球的星空樹下
有著活化第六脈輪的孩子
安心的睡在獅子身上

【布卡畫誌】
    畫這幅畫時的小孩大約8歲,我想像/感覺我就是畫裡的獅子,我希望睡在我的背上的小孩,可以安全快樂的成長。
    畫裡的獅子在能量稠重的地球,覺很累,累倒在大樹下,但是獅子的眼睛仍警覺的張開,不能睡,要讓孩子能安心的睡,快樂的長大;獅子及小孩都有著活化第六脈輪,代表他們跟自己的高我是連結著的;背景的大樹上有著許多的彩色果實,樹幹中有個修行者在打坐,大樹彷彿也是星空,彩色果實是星星。
----------------
   2013年在樹樂集展出的最後一天把畫收回車上時,當時樹樂集的店長李儒宗,出於直覺決定買下這幅畫,不夠的錢先欠著 (最後這幅畫是由李儒宗的父親買下)就這樣這是我賣出的第一幅畫;有天李儒宗來我家,我給他看我更早之前畫的漫畫,漫畫裡是一些我對於未來的想像或劇本,包括在咖啡廳展覽,有長著鬍子的咖啡廳店長(剛好當時李儒宗有留鬍子)收藏我的畫,我將會成名,畫將來會漲到一幅2000…..等等,沒像到漫畫裡的事情真會如實的發生;另外有個有超能力的新小孩說我將來會被北美館邀請去展覽 ,希望這些都會成真。

    我一直都期許自己,要畫出更好的畫,讓最早收藏我的畫的人可以得到100倍以上的增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