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BUKART 022 獅子與外星人

油畫 88 x 153 cm   2012.8

仙女座人及仙女座獅子說
地球轉變期到了
我們去幫忙吧!


【布卡畫誌】
    20128月,突然很想很想畫獅子,可能跟獅子座星門開啟有關,所以就畫了這幅畫,是第一幅有參考獅子的圖片畫的圖,之前畫的光體都沒參考任何照片,畫的時候有感覺自己就是那個女外星人,但也有時感覺自己就是那隻獅子,這是作畫的人都會將自己投射進畫中角色,所以也沒覺得有甚麼,這幅畫畫得很快,3天就畫完,畫完後就丟掉一邊,不覺得是很好的作品。
    20133月開畫展,很意外遇到許多人說對這畫有感覺,有同是仙女座來的人說夢到過這景象,告訴我畫的是仙女座人及長老(獅子是長老),也有人看到畫就問我說畫的是仙女座人嗎?讓我覺得新奇又有趣,原來,我們都記得許多事,只是我們的3D地球腦想不起來,而藝術畫作可以讓潛藏的記憶浮現。
    這幅畫可能只要是仙女座人看到,都會回憶起些甚麼,所以在展覽時就定為非賣品,當時有位劉媽媽跟秀美一起去看畫,看著這幅畫說她想買,問我是否願意割愛,我想除非遇到有緣人才賣,所以就跟她說沒有要賣,後來秀美跟我說:「劉媽媽自己不知道,她其實是仙女座長老,所以才會喜歡這幅畫,你應該要捨得讓你的畫流出去。」

    這時我想起了另一外朋友說過仙女座長老透過我的畫在傳訊,所以,就因為「仙女座長老」著個通關密語,後來畫就賣給了劉媽媽,很高興認識了劉媽媽,她跟我說了許多宜蘭慈心華德福的教育,讓我現在心生嚮往,很想把小孩送去念華德福學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