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BUKART 029 接受訊息

 油畫 62 x 51.5 cm    2013.12.24

將注意力放在第三眼
關注進來的能量及訊息
領悟宇宙的和諧

【布卡畫誌2013.12
    能接受訊息的兩個位置是第三眼及心輪,我一直習慣使用的是第三眼及松果體,從第三眼進來的訊息同時會受到頭腦、小我、社會集體意識的過濾及扭曲,藝術及音樂是比較好的媒介,可以逃過頭腦對訊息的過濾與竄改,這也是我選擇用繪畫藝術來做表現的主要原因。
    後來遇到幾個新小孩,他們偏用的是心輪的那一個,才知道原來有人心輪也是可以接受跨次元訊息的,她們可以從心輪得到直接知曉的訊息,然後再用個人的頭腦(小我會介入)翻譯成文字,或者,感覺到了甚麼,卻又說不出來。

   而我還是偏用第三眼及松果體,是習慣吧! 我以為活在第六密度的人的心臟在第六輪,仙女座人就是在第六密度的,但是到地球來,就必須學習同時運作眉心輪及心輪,在「一的法則」中曾說來自第六密度的靈魂,要來學習光與愛的合一,光就是眉心輪(第六輪)的運作,愛是心輪(第四輪)的運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