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BUKART 008 七輪光體

油畫 88 x 153 cm  2013

觀想氣輪及光體
光的圖形與能量從天上流下來了
心輪成為新的中心

【布卡畫誌】
    做氣輪冥想時,如果本身氣輪阻塞,常會觀想不出應有的顏色,或者觀看不到它的圖案,畫這幅圖的時期,我的上半部氣輪比較通暢,可以感覺宇宙能量是從頭上方淋下來的,但是我的三輪還都是卡住的,但我還是儘量畫出我感覺(或內觀) 到的七輪,這幅畫就是在這樣的情況畫出來的,所以如果看畫的人能感覺的到,會知道這幅畫上半部能量會強過下半部許多。
        20131月剛在樹樂集展出時,當時我不太能導覽自己的畫,例如為什麼會有光的網格….等等,後來樹樂集的朋友跟我說:「我們這裡有一票子靈媒,我們來替你解讀你在畫甚麼?」,然後,他們有人分享了在靜坐時體驗到有關身體的孔竅與光的絲線,有朋友甚至能通過聯結他的指導靈,直接從光體的世界來解讀畫(他說這幅畫可代表魔法派別的網格派)
--------------------------------------------------------------
   一的法則Ra對於脈輪的外觀的說法: (以下節錄自一的法則)
在較為開發的個體中,肉身複合體的每一個能量中心都可視為具有獨特的水晶結構,每一個都有些不同,沒有兩片雪花是相同的然而,每一個都有規則的外觀
1. 紅色能量中心通常是車輪的形狀
2. 橘色能量中心為三個花瓣的花朵
3. 黃色中心又回到圓形, 有許多切面(facet) 如同星星一般
4. 綠色中心為蓮花形狀,水晶結構的頂點數目依該中心的力量強弱而有增減
5. 藍色中心或許有上百的切面, 並且閃耀著光芒.
6. 靛藍色中心是個較為樸素的中心,由許多基本的三角形或三個花瓣形狀組成

7. 紫羅蘭色中心的形狀變化最少,有時被你們的哲學書籍描述為具有千個花瓣, 因為它是心//靈複合體的總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