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BUKART 019 光體人類

油畫 126 x 126 cm   2009.10.30

一般都以為是靈魂棲息在肉體裡
這是錯的
是肉體居住在靈魂裡
因為靈魂才是真正的形式
(~節錄自地球守護者一書~)
【布卡畫誌】
     地球守護者】一書中曾說:「一般都以為是靈魂棲息在肉體裡這是錯的是肉體居住在靈魂裡因為靈魂才是真正的形式」。陸續看了許多的資料,知道其實我(小我)的後面還有高我,高我的後面還有更高的高我及高高我……,所以畫裡有個小人,後面則有個更大的人,我們就像是俄羅斯娃娃,一個裝在另一個的裡面,小的叫小我,大的叫大我一層又一層,而那個最大、最後面的我就叫「源頭」或「整體的一」 (這部份我沒有畫出來);所以,一個完整的光體人類,是包含小我及在後面的高我。

        2013年展出時,某天有位好朋友很興奮的跟我說,這幅畫可以用一句話轉譯出你在畫的,然後他指著畫的中央,手指從上往下移動著,邊移動邊說著:「你的高我,基於愛及整體聯合的需要,在物質世界(地球)創造了一個肉身(小我),來進行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