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BUKART 012 調音

油畫 88 x 153 cm  2009~2013

聆聽宇宙和諧的聲音
調整你的音調及色彩振動
回到全光譜的狀態
  
【布卡畫誌】
    以前做氣輪冥想時,如果本身氣輪阻塞,常會觀想不出應有的顏色,或者觀想出的顏色很濁,例如第一氣輪阻塞,就觀想不出清澈明亮的紅,當然畫畫時也就會用較不乾淨的色彩去畫,當許多的氣輪都不能有效運作,使用的色彩種類也就很侷限,簡單說,就是能量場缺失了許多的音調及光譜,像是舊的鋼琴,琴鍵發不出音或走音了;如果你的能量場中缺乏某種色光,通常畫畫時也就不用這種顏色所以,能量場需要調音,找回缺失的光譜。
    在我的光體藝術理論中,並不在外在的事物中尋找顏色,而是在你的能量場中尋找顏色,畫中出現的顏色只是你的能量場的反應,所以,對我來說,必須要找回我缺失的光譜,當找回了原有的全光譜色彩,畫也會反映內在具備的光,所以,利用傾聽宇宙及自然和諧的聲音,冥想自己的脊椎是144彩虹光譜所構成的光柱,對自己調音,回到全光譜的狀態,當我找回我完整的光譜,我的畫的顏色就會更燦爛。
--------------------------------------------------------
節錄克里昂/DNA9
DNA第九層是治療層,緊密聯繫紫羅蘭火焰能量 ,它傾聽和諧的聲音啟動治療內次元地,這層觸及宇宙格子的每一股弦。它就像你DNA的天線一樣,始終連接著宇宙格子,總是連接著。它聆聽著曲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