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BUKART 028 大中央太陽

油畫 24.5 x 33 cm    2013.8

請想像
大中央太陽
有一個像天使的符號
而下方的那個光球是你
你與大中央太陽
是有連結的


【布卡畫誌2013.8】大中央太陽與天使
    畫大中央太陽 (不是太陽系的太陽),並冥想放到心輪中,模糊的一直感到有個像鳥的符號,所以就畫了一個像鳥的符號在中央,畫畫的過程中,我一直想這個符號是甚麼?也許是源頭能量,但也覺得它也很像高我或天使。
    人與中央太陽的關係有三種
1.      第一個是你來自中央太陽,你帶有中央太陽的能量意識,你是將中央的光及意識往外圈帶,你是來探索及執行任務的。
2.      第二個是你想回去中央太陽,回到更高的頻率與光,你認為那是你原來的狀態,你想回到那個稱之為「老家」「源頭」的地方。
3.      第三個是你想揚升/提昇到更美好、高頻、光愛的狀態,你覺得自己現在的狀態是較低階的,所以想是靠自己努力揚升,或渴望被救贖。(這很容易陷入被奴役狀態)
其實還有第四種,就是你同時體會到,你是第一種及第二種狀態,揚昇及墮落,出外探索及回老家,高頻與低頻,都是大海潮汐的漲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