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BUKART 026 躺在草地上曬太陽

油畫 153 x 88 cm    2013.

躺在草地上享受太陽
吸收光的幾合圖案
感受萬物生機


【布卡畫誌】
      女子躺在草地上享受太陽吸收光的幾合圖案感受萬物生機得到大地的能量;這幅畫也主要是在畫第六輪(眉心)、第四輪(心輪)、第二輪(臍輪)的心靈圖像。
    上方的太陽傳下來的光,是含有光碼的訊息能量包,接由陽光來活化你的DNA,這也是高維度引導低維度進化用的方式,大地也是有能量的,所以放鬆的躺在草地上也可以吸收大地的能量,要很放鬆,才可以將心跳調整到與蓋亞的心跳一致,頸後方有氣輪,讓你在夢中享受著許多美好的事物,身體的各個接受性的脈輪都是打開及活的,眉心輪像水晶樹一樣的打開,心輪長出了粉紅色的花,臍輪有著動物的生命力,膝蓋上也站著一隻鳥,草地上有著植物及精靈。

    這是最佳的靜心及修行方式,不需多做甚麼,就只是躺在草地上曬太陽,這樣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