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BUKART 030 大天使拉貴爾

油畫 50 x 50 cm    2013.9.28

我是大天使拉貴爾
我的能量是愛

【布卡畫誌2013.9】
常看到有書在談天使及天使訊息,天使其實也是能量光體,所以身為一個畫光體的畫家,也想試著畫畫天使,唯一的問題是沒接觸過天使,也不很相信天使。 恰巧在網路上看到一篇伊莉莎白通靈大天使拉貴爾的文章,感覺很有共鳴,文章說拉貴爾可以協助畫家及設計師的創作有更好的色彩,所以就從大天使拉貴爾開始畫。

畫畫時,我對著空氣說:「大天使拉貴爾,我要畫你,請你來協助我」,然後,完全出乎意料的,感到有一股很溫暖的能量、氛圍出現在房間裡,哇!好像真有天使,跟我不認識居然呼叫他就來了,然後我看不到,對我來說天使一種頻率、感覺與能量,沒有人類的形體及形象,我感覺他的能量偏黃綠色,就把我感覺的畫出來,但我還是有留下天使翅膀的符號,方便觀看者想像。

畫完後,我發現當房間裡放著大天使拉貴爾的畫,確實可以感覺到一股很溫暖的能量,我收到的訊息是:「我是大天使拉貴爾,我的能量是愛」,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這幅畫最後收藏在振鍾那裡,振鍾說他感覺拉貴爾的愛是一種普世的愛,不是人世間一般的情愛,有天遇到有杰跟我說,振鍾借他這幅畫,晚上拉貴爾還會來幫他做治療…….,真奇妙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