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BUKART 004 仙女座人

油畫 126 x 68 cm  2008.12.1

我想像的仙女座人
是由液態光組成的身體
是由彩色光能與音頻振動所凝結成的人


【布卡畫誌2012.8
    我不記得仙女星人長甚麼樣子,根據資料他們是液態光的身體,當他們想被我們看到,他們必需降低振動凝結成我們看的到的人,所以,我想像的仙女座人是由彩色光能與音頻振動所凝結成的人,雖然他們的色彩遠比這些顏色更多,但我還是先用彩虹色去畫。
       有一次在夢中有見過藍色的人,比我高,我只到她的胸部那麼高,沒看到臉,我想應該就是仙女座人,我像是遇到好久不見的親人,像小孩一樣抱著媽媽(藍色的人)哭,然後我想:「如果哭得再委屈可憐一點,會不會可以得到甚麼好處? 這一刻,我突然覺知道,我已經被地球汙染了,總自私想著自己可以得到甚麼好處」,然後我就醒來了。

    我很怕這件事:被地球汙染後心念不正,振動頻率上不去,將來回去不了仙女座。哈哈~三期龍華會來地球投胎的人們,應該都怕這件事發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