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BUKART 117 哈索爾人

油畫60P  130x89 cm    2016.12

哈索爾人
同時存在於多重意識的維度

【布卡畫誌】
    哈索爾人(Hathor)來自另一個宇宙,通過天狼星門戶來到太陽系,最後再來到金星的乙太層,曾與古埃及的豐饒女神哈托爾(Hator)一同合作,古埃及壁畫中可以找到他們哈索爾人同時存在於多重意識的維度之中,從第四維度直至第十二維度,取決於個人進化的層級/水平當轉換到第十維度到第十二維度時,會進入純粹的非二元性的意識寬帶領域(稱為Aethos領域),所有類人形的形態都消失了成為多重神聖幾何之光的形態-萬物之母(:可參考哈索爾之書」及哈索爾訊息)
    我想畫哈索爾人在第四維度到第十二維度時的能量,並看看在畫圖過程中是否可連接到哈索爾人,因為我沒見過哈索爾人,所以參考了埃及圖片來畫,有時也聽著哈索爾音樂來畫,畫的過程中有感覺高頻的能量,但是沒一直沒在冥想中(或夢中)內在視覺見到哈索爾人。
    圖中的哈索爾人頂輪以上是在10~12維的神聖幾何光的頻率,然後能量往下通到眉心、喉輪、心輪…..一直到手心輪,從上到下光流及音波連結共振著,這就是我詮釋的哈索爾人,我許願這幅畫可以被一個做療癒性音樂的人收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