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BUKART 058粉紅玫瑰心輪

油畫 27x35 cm 2014.6

讓神聖母親的紅色能量
融入心輪之中
像粉紅色玫瑰綻放

【布卡畫誌】
    某次參加有關療癒內在小孩的靜心,在靜心中我看到心輪的能量圖形像粉紅色玫瑰花打開一樣,另外也模糊看到一個紅色的天使從地底升起所以我就畫了這幅粉紅玫瑰心輪後來修改這幅畫但是又一直畫不太好,最後,就把以前畫的大天使夏彌爾這幅畫放到書桌前面夏彌爾是掌管心輪的大天使,我對著夏彌爾說:「我要畫粉紅玫瑰心輪,請來協助我」……..,然後就順著靈感把中間玫瑰圖形改成了愛心的符號,愛心中間有個金色的中心,畫完這幅小圖後,我領悟到來另一個自神聖母親的訊息:「讓神聖母親的紅色能量,融入心輪之中,然後綻放」,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