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BUKART 060 大天使麥達昶4 活化DNA光柱


油畫 60x60 cm 2014.6

我是大天使麥達昶
我帶來金色的光給你
請把光注入你的脊柱中
活化你的DNA

【布卡畫誌2014.6】
一直想多畫幾幅大天使麥達昶,因為麥達昶在這個時候的任務太重要了,他主管星系門戶脈輪(第12脈輪),帶來神聖幾何的教導、金色的光,協助人類的DNA的升級及梅爾卡巴的啟動。

我畫這幅圖時,原先也想畫個生命之花或梅爾卡巴在裡面,後來畫著畫著就覺得不必要了,只是單純的畫他的顏色及感覺。 

我感覺麥達昶很高大,不是長的很高,而是他的振動在第12脈輪,頻率比靈魂之星脈輪(第11脈輪)、業力輪(第10脈輪 )、頂輪(第9脈輪)還更高,所以感覺很高,而他的星系門戶背後是星系級別意識,所以感覺很大。我發現我畫振動頻率在頂輪以上的天使,會自然的很想把天使畫到畫布畫面的最上方,畫麥達昶及拉吉爾時都會這樣。

畫到後面,他來的能量越來越強,就把我原先畫的蓋掉了,變成了一個光柱,一個紫金色及白金色的光柱,而這個光柱是可以幫助活化12股DNA的,我喜歡坐在這個畫前面做光浴,以上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