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BUKART 047 彩虹光天使

油畫 27x 33 cm 2014.4

彩紅色的
充滿七彩光的天使

【布卡畫誌2014.4.2】
2014.3.22在樹樂集辦了第一次畫畫體驗課課程-與布卡一起畫天使,很意外報名人數比預料的多,上課出門前(壓力大)在家裡就坐在沙發上(對著空氣)說:大天使麥達昶、麥可、拉吉爾、拉裴爾、拉貴爾、夏彌爾(我畫過的天使)…..還有不太熟的(還沒畫過的)烏列爾、加百列…及其它.,今天下午我要開課畫天使,請你們來幫忙、來玩,然後根本不知道會不會有天使來。

還好很順利,振鍾找了柔穎來幫忙帶一小段靜心,柔穎說下來的天使光是一大串(不是一個個的),彩紅色的;美惠姐也說有看到各種顏色的光,然後,我看不到天使,但我也覺得現場能量場很強。

畫畫時大家都很專心凝神,不知道有多少人畫畫時有進入天使能量共振態(類似進入氣功態),就是很多的能量振動在身體裡,很舒服;因為大家都畫得很專心,所以我跟振鍾也開始畫了起來,然後我就畫了這幅彩虹天使壓克力畫,上課完後又拿回家再修改加了些油彩,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