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BUKART 054 靈魂之星梅爾卡巴

油畫 60x 60 cm 2014.5

第11脈輪 靈魂之星
位於你的頂輪之上
轉動你在靈魂的梅爾卡巴
帶動你的心輪梅爾卡巴

【布卡畫誌2014.5.1】靈魂之星梅爾卡巴
我們在樹樂集有些朋友會一起聚會,討論課程及分享心得,其中有位朋友屬於第一波的星際人叫Louise的(布卡是第二波的),她可以幫人做普拉密特(金字塔)能量點化,振鍾被她點化完後就有發生嚴重的清理反應,左手整個大片好像燙傷一樣,很威力強大的樣子,所以我就想畫個生命之花的圖跟她換普拉密特點化。

從中午開始畫這幅畫,在大約畫好生命之花底圖的時後,感覺有能量下來,全身發熱 (一般我畫圖通常只會頭頂及眉心發熱,全身發熱情況很少),所以就在能量發熱的狀況下,改掉原來的底圖,不停的一直畫到晚上,然後很累想明天再繼續畫,於是就上網看東西,但是身體還是很熱(高頻能量還沒走),試著理解情況,原來是還沒畫完,所以就繼續畫、繼續改圖,後來又很累的要休息,身體還是很熱(高頻能量還是不走),最後簡直就是場奮戰,到晚上9:00後才畫好,能量才退去;這幅圖後來我又做了些色彩調整,讓它更清楚一些,這時候的修改過程中身體就沒發熱了,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後來Louise喜歡這幅畫,也覺得這畫就是專門畫給她的;因為我的這幅畫很有價值,所以我們全家包含老婆及小孩都換到了普拉密特點化。

這幅畫後來展出掛在樹樂集,某天Louise跟我說我這幅畫在畫的可能是DNA第三層,然後她拿出「克里昂DNA靈性12揭秘」這本書,翻開最後面的12DNA圖片給我看,當時我不覺的我是在畫DNA第三層,但是後來我再回去複習這本書,我也覺得,我可能真的是在畫DNA第三層,DNA第三層有關提升和啟動,當你啟動DNA第三層,你便開始與高我通訊(後面就不說了,請自己去看書)

這幅畫我感覺我在畫的是靈魂梅爾卡巴:
1. 圓的中心是完整靈魂的梅爾卡巴,而繞著中心的人是靈魂片段進駐的身體,也就是現在在3D的我們。
2. 每個完整的單一靈魂都可以分出許多個靈魂片段,(有說法是1個靈魂=12個靈魂片段),我們在地球的身體裡的只是部份的靈魂片段進駐,不是完整的單一靈魂。
3. 「靈魂片段的梅爾卡巴」與「靈魂的梅爾卡巴」是連動的。
4. 可以轉動「靈魂片段的梅爾卡巴」(也就是現在身體裡的梅爾卡巴) ,來帶動「靈魂梅爾卡巴」;也可以,轉動頭頂上方『圓心』的「靈魂梅爾卡巴」,來帶動「靈魂片段的梅爾卡巴」
5. 梅爾卡巴能量,從靈魂之星向下通過身體,連到身體下方的地球之星。
6. 靈魂之星與地球之星兩股能量,在身體的心輪交會並旋轉。
(終於講完了….比畫圖還難….真懷疑有人能懂我在講甚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