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BUKART 062 源頭光天使群

油畫 88x88 cm 2014.6

我們是純能量
圍繞著源頭光
我們歌唱著和諧

【布卡畫誌】
  某天閉上眼睛做金字塔12脈輪冥想,冥想中看到紅色漩渦能量,應該跟我最近畫的一幅畫「磁吸的金錢漩渦」有關,通常我畫畫當天只要閉上眼睛,就會看到畫裡的色彩出現在內景上,不過最近倒是不停在內景上,看到金色的光加到紅色、橘色之中,所以,我就開始畫我看到的紅色漩渦。

畫這幅畫期間,也同時在看造翼者的資料訪談,裡面有提到其實揚升大師及各層級天使是設計出來的程式,所以,我也一直在想,我畫的天使到底是甚麼。畫到第二天,我感覺,圍繞著漩渦的光其實是天使,所以光的漩渦就改成了天使,我也感覺,這天使其實也是我們。

畫了這幅畫之後,我發現天使概念有兩種:第一種是金字塔階級天使,天使服務於上帝,而人類必須從底下往上爬;第二種是源頭光天使,天使圍繞源頭光,而人類/源頭光/造物/天使原本就是一體的;而我畫的這幅畫,畫的是第二種天使。

最近我懷疑,紅色能量被解釋為聖母能量,金色能量被解釋為聖父能量,兩種光混合時形成橘金色,被理解為源頭光。以上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