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BUKART 053 大天使漢尼爾1


油畫 50x 65

大天使漢尼爾
我感覺他的能量淡藍白色
會在不同脈輪之間
上上下下的流轉

【布卡畫誌2014.7】
常看到漢尼爾的訊息,所以我就想畫畫漢尼爾,因為完全不了解他,所以還是先查了一下資料,淡藍色的,有著月光石的柔柔光暈,因為我沒有月光石,恰巧我有一顆淡藍色天青石,能量很不錯,所以我就握著天青石靜坐,試著連接大天使漢尼爾,感覺他的能量有點淡,不很強烈,也不清晰。

可能是因為有先入為主的觀念,我把他畫成淡藍色的,就和我的天青石顏色一樣,猜想他是淡藍色會不會頻率振動在喉輪,畫了後發現他能量不固定在單一氣輪,會上上下在不同氣輪轉動,好像在調整氣輪的轉動,及氣輪之間的能量流動,很有趣;這幅畫,前後共大約畫了5天,總是要畫很多天我才能把能量壓進畫裡,還好已經有越來越多人,能看到(或感受到)畫裡的能量振動,以上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