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BUKART 050 大天使聖德芬1

油畫 27x 35 cm 2014.5

聖德芬
掌管地球之星的大天使

【布卡畫誌】
畫大天使麥達昶時,知道轉動心輪的梅爾卡巴,需要大天使聖德芬協助連結地球之星(大約在腳地下15~30CM位置),它門兩個是一起工作的,大天使麥達昶掌管星系門戶,大天使聖德芬掌管地球之星,然後這兩者之間,整齊的排列十二個脈輪。
    我買到幾個綠松石原礦,很醜但能量還不錯,握著綠松石原礦,有書說綠松石能量可連接聖德芬,想試試會不會連到大天使聖德芬,就在當天,我感覺大天使聖德芬他是粉紅色的(但是書上說像綠松石顏色),在靜坐中內景看到紅寶石原礦(就是白色石頭裡夾著小顆紅寶石),然後我知道:綠松石+紅寶石兩者才是大天使聖德芬的能量,所以用綠色的光處在紅色背景裡來詮釋大天使聖德芬,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