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BUKART 040 源頭光

壓克力畫 46.5x 52 cm 2014.2

源頭光是甚麼?
源頭光就是你來自的地方
源頭光就是你

【布卡畫誌2014.2】源頭光
自從上次約了一位星際新小孩替我做個案,在過程中他很認真的對我說:「高睿康,你有認真的聽我說嗎? 我現在要介紹源頭光給你認識….」然後就在想像與冥想之間,見到了類似金黃色的光,有著三角形細部結構的圓形空間,然後還可以跟他(源頭光)對話,我模糊且不真實的記得源頭光說:「我就是你」,這金黃色的光還可以縮小成金球,放進心輪中。

然後,我就常常、幾乎每天都會想「源頭光到底是麼?」,一直想畫源頭光,所以前幾天就畫了這幅畫,主要是金黃色的光,光向著中心吸進去,光又同時由中心向外發散出去,中心的鳥就是我的投射,象徵我來自源頭光的中心,又可回到源頭光的中心之中,這幅畫畫得很順利,有時畫的很專心且順利時,時間感會陷入凝滯狀態,畫這幅畫的時候就是在這種狀況。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畫出源頭光,不過畫完感覺很好,很喜歡這幅畫,以上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