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BUKART 038 天使拉吉爾1 靈犀之眼

壓克力畫 33.5x 45.5 cm 2014.1

深入你的靈犀之眼
你將了解
屬於你靈魂深處的真知

【布卡畫誌2014.1.27】
畫完掌管心輪的夏彌爾、掌管喉輪的麥可、掌管眉心輪的拉裴爾後,接下來開始畫具有彩虹光輝的拉吉爾,網路上查資料:
大天使拉吉爾Raziel–神的祕密/靈界的煉金師。
光暈顏色--白光/白水晶/彩虹光的所有顏色 。
‍化解靈性與能量的阻塞/浄化脈輪 。
靈視力/靈性的了解/拿回你的力量 。

開始畫拉吉爾,我的重點一開始放在靈犀之眼(啟動第三眼的靈視力),然後就一直感覺拉吉爾是紫黑色光 (不是深紫色) ,是紫色光加黑色光,但黑色的光要怎麼畫,所以就畫成了拉吉爾1,有著紫黑色背景的天使光,以上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