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BUKART 049 神聖母親

油畫 60x 60 cm 2014.4

神聖母親說:
我的愛
滋潤著你們
一直都是
你們是我的孩子
我愛你們

【布卡畫誌】
    在靜坐時都會關注在第三眼的內景,某天看到了紅色及粉紅色的能量,因為當時正在畫大天使麥達昶(金色的光),完全沒料到會看到紅色的能量,然後我問她「你是誰?(其實是去感覺她是甚麼?),收到的訊息是神聖母親/聖母。
    然後我就畫了生平第一幅紅色能量的圖-神聖母親。
    畫完後,想到最近有人跟我說:「你也可以試著寫文字傳訊」,然後我就試著問這幅畫,「你有甚麼要說的嗎?」,然後就收到訊息:「我的愛,滋潤著你們,一直都是,你是我的孩子,我愛你們」,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有感覺敏銳的朋友說這幅畫的能量,是像聖母瑪利亞的能量,不是大地之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