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BUKART 044 大天使麥達昶2 啟動梅爾卡巴

複合材料 60x 60 cm 2014.6

請呼喚大天使麥達昶
讓麥達昶的金色能量
協助啟動你的梅爾卡巴

【布卡畫誌2014.6】
有位朋友買走了我最喜歡的大天使麥可,又跟我訂了一幅大天使麥達昶的壓克力畫,然後我就開始畫麥達昶,因為大天使麥達昶能量強頻率高,而我的上喉輪還沒通,所以就不停的咳嗽,整整咳了兩個月。這幅畫原本畫的是金色豐盛,畫好後總覺得壓克力畫能量比較弱,很想把它加強能量改成油畫,恰巧,買畫的朋友也捎來訊息想在修改,所以就順勢把它改成油畫。

改畫時請麥達昶幫忙,希望這幅畫能畫出它的能量,我感覺他希望把中間圖案改成梅爾卡巴,畫到最後時完全能感覺到麥達昶能量的臨在,強大的能量讓我全身發熱,畫好之後坐在畫前冥想,並做最後修改,最後在梅爾卡巴加上轉動的能量,終於完成了,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