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BUKART 063 星際傳訊

油畫 50x65 cm 2014.6

我感覺
這個麥田圈圖案
很像在訴說
星際的能量及訊息
從上面傳遞下來的過程


【布卡畫誌2014.6】星際傳訊
我最近看到了一個麥田圈圖,上方是一個圓形星際圖案,下方是一個像是星際議會、教堂的圖案,因為很喜歡這個麥田圈圖,所以就畫畫看,我感覺這個圖案,很像在訴說有關星際的能量及訊息,從上面傳遞下來的過程,所以就畫了這幅畫;作畫的過程中,我感覺這個圖案裡連接的高頻能量,然後用感覺到的顏色把它畫出來,畫完後,沒額外領悟這麥田圈在說甚麼。

這個麥田圈圖我給它取名星際傳訊,很像我有個朋友Nell現在在做的事,感覺這幅畫很像在說她的工作,Louise曾經幫Nell看金錢的心靈圖像,Louise說Nell錢很多像噴泉一樣,但是卻不是這裡(地球)的錢,仔細一看是外星錢幣,所以現實上沒甚麼錢,哇! 原來星際小孩會有這種好笑的事,於是,我們就笑她,外星貨幣要去星際銀行換,換了就會有錢啦;其實,大家都希望能有多些地球的錢好過生活。 然後我想畫裡的那個像星際議會的建築物,如果是星際銀行就好了,帶外星幣來地球投胎的星際人就可以去換錢了,我很想對著他說:「星際銀行啊!高我啊!天使啊!地球是一個需要生活費的地方,請提供充足地球的錢啊!讓我可以專心畫畫」,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