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BUKART 045 大天使麥達昶3 光的金字塔

油畫 60x 60 cm 2014.3

大天使麥達昶光的金字塔
傳遞神聖幾何的生命法則
並協助活化人類的DNA

【布卡畫誌2014.3】
畫麥達昶的過程中,除了不停生病咳嗽之外,就是好像有訊息想傳給我,但是我的收訊很不清楚,所以畫這幅畫時,頭腦不是很能解讀自己在畫甚麼,但是還是有收到一些不是很清晰的訊息,像是:
1. 麥達昶掌管星際門戶,並協助人類。
2. 他的上方有基督意識(圖的上面紅色十字架)。
3. 他也掌管光的金字塔往下傳遞訊息(圖的中間) 。
4. 他傳遞下來神聖幾何/生命之花的法則,促進演化(圖的右側)。
5. 借由太陽/月亮/星辰的光,傳遞下來DNA模板運作所需的光碼(圖的左側)。
以上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