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BUKART 061 磁吸的金色漩渦


油畫 30P 91x65 cm 2014.6

散播我的光
我是磁吸的金色旋渦
回收滿滿的金錢豐盛

【布卡畫誌】
    許多追求心靈成長的朋友,大多金錢物質很不豐盛,我有個朋友是普拉密特能量點化師,她可以提供一項服務,就是幫人看金錢的心靈圖像,然後給一些財庫的建議,她也幫我們幾個朋友看…… 有人是錢被鍋子蓋住的,有人是站在錢堆上快樂灑錢的,也有人錢像噴泉一樣很多卻是外星錢幣的,也有人站在錢上吹喇叭對賺錢好像沒興趣……;而我賺錢的錢就像打水漂,水花很小很少賺的錢一下就用完了。
    有天她傳訊息跟我說:「布卡,我接到一個解決你的金錢的議題的方法。 請畫一張圖,中間畫一個大漩渦,四周有很多金幣被捲入,隨著漩渦向中心向下掉落在下方一個缸子。我相信以你的想像力應該知道我在描述什麼,缸子是你的聚寶盆,要好好畫。掛起來,每天看,你的金錢就會進來了。」
    然後我就畫了這幅畫,理念是:「散播我的光,我是磁吸的金色漩渦,回收滿滿的金錢豐盛」,最後沒畫大缸子,畫的是一條微笑的船;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