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BUKART 042 大天使麥達昶1

壓克力畫 25x 25 cm 2014.3.1

我感覺的麥達昶
是金色的光
有黃金、橘金、銀金、紫金…
各種的金色

【布卡畫誌2014.3.1】
買大天使麥可的朋友,她也要跟我預訂一幅大天使麥達昶,接到藏家要預訂麥達昶,就很興奮,因為我要畫麥達昶了,其實我還沒有完全準備好,因為麥達昶的能量很高,我的身體還不夠淨化到可以畫出他的能量,所以,我就先從小幅的開始畫,來試著先找出麥達昶的顏色,我感覺的麥達昶是金色的光有黃金、橘金、銀金、紫金…各種的金色,然後就畫出了這幅畫。

當我開始畫麥達昶,就開始每天不停的咳,又不太像感冒,後來振鍾收到訊息,是因為我的喉輪不夠暢通,麥達昶能量要從頂輪上下來到心輪,必需通喉輪,所以會咳兩個月,然後我畫圖時要更信任,天使會幫我。又過了幾天,國航說從這張畫,他也讀到了訊息:我應該要更信任。然後,我準備等能量連結清楚後,再正式畫要給藏家的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