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布卡介紹----畫能量光體的星際藝術家



布卡 Buka
畫能量光體的星際藝術家

布卡本名高睿康,年輕時期便接觸美學、哲學、靈修、形上學,大學畢業於成功大學工業設計系,碩士畢業於東海大學建築研究所,相關背景開啟了對於藝術創作的追尋;畢業考上建築師後,一直從事建築設計,並偶爾於工作之餘創作油畫,最早以探索接觸性知覺藝術為個人方向,後因接觸靜心冥想,畫作轉為描繪能量體及氣輪。

創作主題 能量、人類光體、天使、外星獅子及獨角獸
2008(40)在夢中得知自己靈魂來自仙女座,靈魂名叫布卡,卡[ka]在古埃及中代表的是一種永恆的、創造性、神秘生命能量,而布是做衣服的材料,布卡就像衣服一樣包覆著身體的能量層,40之後便大量時間投入油畫創作,從星際人的角度去從事藝術創作,主要以能量、人類光體、天使、外星獅子獸與獨角獸等為創作主題

    光體是布卡最主要的創作主題,所謂光體使指人類物質身體外,尚包覆著一層層發光的、像衣服一般光體,事實上人類(指跨維度的身體)就是由光體所組成,布卡想畫的就是人類(或其它存有)在能量狀態下呈現的樣子,布卡也要做能把能量放進畫布的畫家。

星際藝術
在這個2012之後的寶瓶時代,人類意識會有極大的變化與轉變,布卡認為即將會有一種屬於新時代/星際的、超知覺/超第六感的、跨維度/多重次元的新藝術--「星際藝術」產生,卡創作的能量光體畫,就是星際藝術的一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