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BUKART 064 12脈輪與天使


油畫50p  80x116.5 cm    2014.6

請讓天使能量
交織進你的十二脈輪之中
你是帶著天使能量的人類
你是天使人類

【布卡畫誌】
  畫這幅畫,想說明12脈輪與天使的關係
1.      圖中最上方白色東西,我感覺它是一個智能意識(還不是源頭意識,源頭意識應該在更高位置),在智能意識的下方是人類的光碼模板。
2.      往下是生命之花 這個生命之花我也感覺就是靈魂家族的據合體
3.      生命之花下方是許多的金字塔,代表不同星系文明同時影響著我們。
4.      生命之花正下方是大天使麥達昶,他協助連接上與下。
5.      然後是有12脈輪的天使人類種族我一直覺得天使能量是可以編織進我們的能量場中的,所以我也喜歡把我們叫做天使人類種族。
6.      最下方是大天使聖德芬,協助往下連接地球之星,地球之星用太極來表示。
7.      下方的太極圖是星際升級版的融合了金色能量,是超越二元性的三蓮花能量流(三聖火)
------------------------------------------------------
【天使與脈輪對應,主要參考黛安娜‧庫柏的書
畫天使的過程中,知道了不同的天使有不同的顏色,分別對應不同的氣輪,好像分工的很清楚,我們有12個脈輪,對應的天使分別如下
1.      地球之星(大約腳下三十公分)脈輪是黑色大天使聖德芬主管。
2.      海底輪脈輪是紅色大天使加百列主管。
3.      生殖輪脈輪是粉紅色大天使加百列主管。
4.      臍輪脈輪是橘色,大天使加百列主管。
5.      太陽神經叢脈輪是黃色大天使烏列爾主管。
6.      心輪脈輪是綠色大天使夏彌爾照顧主管。
7.      喉輪脈輪是土耳其藍色大天使麥可主管。
8.      第三眼脈輪是靛藍色大天使拉斐爾主管。
9.      頂輪 脈輪是紫羅蘭色大天使約菲爾主管。
10.  業力輪脈輪是白色大天使克莉絲汀爾主管。
11.  靈魂之星脈輪脈輪是紫紅色大天使薩基爾主管。

12.  星系門戶脈輪是金色大天使麥達昶主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