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BUKART 039大天使拉吉爾2 鑽石七彩光

壓克力畫 60x 60 cm 2014.1.27

呼叫大天使拉吉爾
會有金色的光及七彩的光
灑在你的身上及靈魂裡
給你滿滿的豐盛

【布卡畫誌2014.1】
畫完拉吉爾1後,在畫前靜坐,請拉吉爾給我看他的樣子,然後我看到一對天使光翅膀下面抓著一個七彩的鑽石型的光球,然後我就畫出了拉吉爾2這幅畫,當畫拉吉爾2到第三天,頭腦終於開始停頓了,所以畫裡就自然的出現了彩色光點球,是七彩光的,以及一些的金色,原來,拉吉爾的顏色不只是彩虹色的,更有一些金色光點。

最後不知畫完沒有,就對著空氣(拉吉爾)問,這樣可以了嗎?
然後就收到靈感,在拉吉爾2多加了一些金色,在拉吉爾1多加了一些七彩光點,然後就收到訊息「就這樣,可以了!」,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畫拉吉爾過程中,拉吉爾的光給我一種深沉隱黯,但能量卻是極強的,就好像是像內走的光,於是,我發現光是有向外及向內兩種方向性,光不全然是外射的,當一個人的意識能量是內省的、向內走的,他的光就是向內的,就好像一個人英華內斂、質樸無華,看起來不會是很光亮。

有個朋友在樹樂集帶靜心課,恰巧坐在這幅拉吉爾的前面,他感覺拉吉爾的振動頻率在頂輪之上,好像在靈魂之星脈輪的位置。

最後,我許願看到畫的人,都得到拉吉爾的祝福。跟大天使拉吉爾有緣的人,可以來買這兩幅畫,並且的到拉吉爾的照顧。

3 則留言:

  1. 你好,想請問畫是否還是開放可以購買,畫作的價格是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2. 有開放購買 還沒被買走
    售價 3萬(不含稅)
    現在畫作放在聖哲曼空間

    回覆刪除
  3. 請問您有實際看過畫作嗎?是去樹樂集看的嗎?

    回覆刪除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