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BUKART 056 星際飛船光體


油畫 27x35 cm 2014.5

高維度的星際飛船
不一定是固體的物質
可以是活的意識體、光體及能量

【布卡畫誌】
    有陣子跟幾位樹樂集朋友聚會,分享及討論有關天使療法及梅爾卡巴的心得,有時大家會一起畫畫,然後也討論未來開課或辦活動內容,而我能回饋的就是分享畫畫心得及教畫畫,說起來,我認為畫畫不能被教,所以,我只是協助大家發展畫畫。
    某天大家一起畫圖,朋友畫了一幅「臨在之眼」,有點像外星飛船的眼睛,

然後,我沒有設定要畫甚麼,因為我是敏感型,旁邊的人的能量會影響我,然後我就畫了這幅畫,我想可能我畫的是星際飛船的光體吧,我認為高維度的星際飛船,不是固體的物質,可以是活的意識體、光體及能量,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