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BUKART 043 生命之花1

壓克力畫 60x 60 cm 2014.3

生命之花
精確和諧的數學
與宇宙的法則

【布卡畫誌2014.3.1】
從來沒畫過生命之花,在畫麥達昶期間突然想到,麥達昶傳下來的訊息包括神聖幾何與生命之花,所以也來畫個生命之花體驗一下好了,作畫的過程異常順利,畫好後覺得還蠻美的,最棒的是才剛畫好,就有朋友看到了就說要買,然後就賣掉了。

畫完這幅畫之後的晚上,坐在沙發上冥想,居然無預期的在心輪位置看到梅爾卡巴,並且梅爾卡巴自己就轉了起來,以前試過冥想轉動梅爾卡巴都不成功,這次居然梅爾卡巴自動自發的轉起來,原來畫生命之花,會發生這麼奇妙的事。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