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BUKART 057 心輪中的重疊金字塔

油畫 48x48 cm 2014.6

梅爾卡巴靜心中
最後我在心輪中
出現了這個圖案

【布卡畫誌】
畫完生命之花1那幅畫之後的晚上,坐在沙發上冥想,居然無預期的在心輪位置看到梅爾卡巴,並且梅爾卡巴自己就轉了起來,然後我就看著它轉,我感覺它的轉動力來自頭頂之上,好像是跟著星系轉動的力量連動的,轉動力來源大約就是(12脈輪)麥達昶以上的位置,然後我就看的它轉動…看著看著…,然後梅爾卡巴消失了,變成了星系漩渦在我的胸口轉動,最後變成了一個上下重疊的金字塔圖案,真是奇妙。

我畫的就是心輪中看到的重疊金字塔,這個圖案還蠻常見到的,但還是不知道這個圖案有甚麼意義,希望哪天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