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BUKART 096 火鳳凰2 重生


油畫50P   116.5x80 cm  2015.8-2016.5
  
火鳳凰2  重生
淬煉後成為真正的自己

【布卡畫誌】
    畫完心輪火凰凰的那天晚上,夢中收到一幅火鳳凰全息圖,估計是因為我還沒「真正」畫出火鳳凰的樣子,所以傳圖片來叫我再畫一幅。(很想知道傳圖片來的是誰啊?)
    然後我就依夢中看到的火鳳凰開始畫,我記得火鳳凰的翅膀上有一些光球在轉動,畫的那幾天同步性的看到有幅麥田圈圖很像火鳳凰,因為不會畫鳥,所以也參考了鳥的圖案,畫到後面火鳳凰浮現成型時,我就看著畫跟牠溝通,感覺牠對我傳達--「火鳳凰經過淬煉後成為真正的自己」,原本背景是療癒的綠色,但是感覺還是未完成,所以繼續提高自己的頻率,用能量推動去畫,調整背景成為紫色火焰(頻率更高),也加強翅膀上的光球,畫的能量最後終於飽了,畫完感覺很累也很滿足,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