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BUKART 100 黑豹


油畫   60x60 cm   2015.8~2017.8 
黑夜之眼
強力動物黑豹
【布卡畫誌】
    2015年能量走到第一脈輪,特別想畫一隻黑豹,不畫出來會一直想到牠,第一脈輪能量觀點推動的藝術表現是寫實主義的藝術、技巧走向的,所以自然就先用寫實的方式去畫,畫完果然能量振動在大地、第一脈輪、第三脈輪之間,還不到高次元的強力動物。
    畫放了兩年2017年再看這幅畫,感覺還沒畫出黑豹的能量狀態,所以就繼續修改畫,我感覺牠是帶有金色毛光澤的黑豹,而且好像全身都長眼睛,我在畫裡加了一些彩色符號,是在畫前靜坐時第三眼看到的能量,畫好後問畫裡的黑豹,有甚麼訊息要跟我說,然後就收到靈感---「靜默,沉入黑暗之中,聽無聲之聲,警覺,無聲,無息,全身皆是眼睛,此時感覺放大千倍,這就是黑豹的狀態,在至黑中,見的到星光的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