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BUKART 093 紅色生命樹


油畫80P   145x97 cm  2015.8
  
生命樹
包含大地/動物/植物/父母的能量
連接著天與地 

【布卡畫誌】
    我的脈輪開啟活化的順序是從頂輪及眉心輪先開,然後一個一個往下開啟,經過了快20年終於走到了第一脈輪(真想哭啊~),所以感覺要畫一顆大樹,跟生命能量有關的大樹,畫的時候直覺是紅色的,所以這幅畫是跟大地能量、生存能量(第一脈輪)有關的生命之樹,這棵樹是我的基礎生命能量,連接了天與地。

    這幅畫從開始畫到完成,經過了兩個月時間,大部份時間是放著看,因為如果沒有調整好自己的能量,就無法完成它,這期間我常常去爬大屯山連接大地的能量,也連接強力動物的能量,包括獅子、白虎、黑豹、火鳳凰、黑龍、金鷹、白狐….等等,就是整天一直不停想到這些動物,夢到牠們,想畫牠們,我感覺第一脈輪連接的能量網裡,有這些動物的能量編織在裡面,所以樹上我放了許多的動物符號(靈感來自很多獅子爬到樹上睡覺的趣圖),這個網裡也有父系與母系家族(動物性的)能量編織在裡面,過程中同步性的發生許多跟第一脈輪有關的身體能量調整,最後大地往上的能量,與天上灑下的能量,會交流融合,我覺得大家都可以試試畫畫自己的生命之樹,會很有趣;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