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見高我

還記得大約2008年,我在睡覺前對著空氣說:「指導靈我想知道你的名子」,當晚夢中出現塞德兩個字,後來我才知道他是我的高我,我有次很專心的閉目靜坐呼叫他,約過了20分鐘(很久的時間),才在三眼內景見到他,他就像梅爾卡巴圍成的環,會振動旋轉,所以我認為高我---就是一個生命之花,更大的高我就是更大的生命之花。
    後來在聖哲曼空間開畫畫課,我希望來上課的學生都能見到自己的高我,是真的要在內景見到(或連結到),然後再畫出來看到(或收到) 的圖像,是親自跟自己的高我連結,不是藉由他人幫忙傳訊。

    上課前兩週都很緊張,不知道怎麼帶冥想才能讓來上課的學生,能在短時間能見到自己的高我,還好 (如有天助的)看到許多相關的訊息,包括利用光柱來連接高我,使用靈魂之星脈輪/松果體脈輪/上昇的心脈輪來連結,(避免連接到小我),使用的是α/Ω光柱(大約直徑10公分),不是普拉那能量所流通的脊椎光柱(大約直徑2~3公分),還好結果不錯,有許多人成功見到高我或收到高我傳來的連結圖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