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BUKART 091 快樂獅子

油畫60P   130x89 cm  2015.6

天空有高維度的意識體
水上面有飛船
草地上有能量圖碼
獅子快樂極了
【布卡畫誌】
    上一幅微笑的星際獅子畫好,剛放上FB就賣掉了,兒子說那是他最喜歡的一幅畫,所以我必需再畫一幅「微笑獅子」給他,畫好後不行賣,然後兒子找了一個風景圖片給我,要求背景是「正常的」天空、湖水及草地,不要亂畫一些光體甚麼的。
    我除了畫微笑獅子外,背景也畫了正常的天空、湖水及草地,但是最後還是忍不住,所以還是加上了~~(天空)高維度的意識體,(水上面)星際飛船,(草地上)能量圖碼,獅子快樂極了,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