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BUKART 095 靈魂母體梅爾卡巴

油畫40P  100x72.5 cm  2015.7

它是星際飛船
也是光的金字塔
是靈魂母體的梅爾卡巴
是許多光體存有的超大集合體 
【布卡畫誌】
    網路看到一個傳說是NASA在太空拍的圖片,說是拍到了天國,我看到圖片後,連續有兩週不停想起它,很強烈的感覺想畫它,見到一位會幫人掃描的星星人,他問我:「是不是連結到了星際飛船的能量? ….,我想想應該就是這個飛船,就回他:「星際飛船?像一座城的星際飛船?這是我最近感應到想畫的圖。」他說:「對,它們要連結你,然後你以後要親自帶著這幅畫到處跑」然後給了我一些建議;當晚,我又夢到這個星際飛船,既然要畫就要看清楚它,然後夢裡我很認真的看夢中這個---黃色帶有橘色紋路的東西。
    當我開始畫的時候,發現只記得模糊量體及顏色,開始畫之後,感覺它,頻率很高卻很輕柔,它不只是星際飛船,也是光的金字塔,也是靈魂母體的梅爾卡巴,(靈魂母體是許多光體存有的超大集合體,靈魂母體也是我靈魂家族後面的更大高我),畫好後晚上靜坐,試著將自己與它的頻率校正對齊,第二天,騎機車時,感覺在我頭上方的天空,有個黃色金字塔,像傘一樣照()著我;這就是畫這幅畫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獨角獸與水晶小孩

油畫 80P/ 145.5x97 cm 2020. 畫作完成頻率970 水晶光小孩 躺在獨角獸的背上 遨遊在水晶光的世界 水晶光小孩 網路上資料,水晶小孩Crystal出生在1980~2010年之間,大量湧入潮是在2000年,他們是非常溫和的靈魂。擁有發乳白光、多色淡彩的氣場光...